【小凡高】无标题

丧心病狂的我终于没忍住来搞双性转了,不喜可以点×ok?

其实是个段子,但脑过就算写过,激情短打一发

校园AU 双性转!!!高亮! 人物ooc预警

  

 

 

 高杨刚走进考场,就看到1975几个人围在黄子桌边说着什么,黄子一反常态趴在桌上,一副病恹恹的样子。

  高杨走过去一问,得,小朋友前几天闹着吃冰的,结果今天上午考完文综来了姨妈,痛经了。

 “考前吃布洛芬会不会有影响啊?”

 “这倒是应该没有,但这一时半会的,你上哪去买啊?”

  “我没事,你们回座位看书吧,一会好了”

   开考铃打了,没办法,再难受也只能忍着。高杨坐在黄子斜后面,看小朋友时不时就拿手揉揉小腹,又心疼又生气,前几天说了不让她吃冰的,她还说吃一口没事。以后不能让黄子吃冰的了。

    一考完,黄子就扑到高杨身上嚎,

 “完了,羊我考好差啊啊啊!英语怎么这么难啊woc,本来就考的差还指望英语拉一拉分,现在完了5555,不行羊你要翘晚自习陪我出去玩安慰一下我!”

   高杨毫不犹豫:“好。”

   旁边1975几人:“惹。高杨你还记得你好学生的人设吗?”

收完东西出了校门,黄子刚准备往商业街走,就被高杨一把抓住,“走,我们去拍照。”

“欸,拍什么照啊羊,证件照不是拍过了吗?”

 “你那张太丑了,要放毕业证上的。”

  “哦。”黄子悄悄扁了扁嘴,那张蓝底的证件照确实拍的丑,那天学校催着要,她头都没洗就随便找了个地方拍了张,后来被张超他们嘲笑了好久。

   到了地方,她们先买了杯奶茶,黄子刚想张口要冰的,就被高杨接过话头:“两杯黑糖奶茶,要热的。”

  天气热得要命,黄子弘凡的刘海还黏在额头上,一双大眼睛委委屈屈地看着高杨。

  高杨叹口气,完蛋,怎么这么可爱啊

  拍照的地方就在旁边。拍个证件照而已,还要化妆,高杨还在一旁笑黄子,你怎么这么黑啊,都没有适合你的粉底。

  不过拍出来还是确实好看的,黄子吵着要高杨给她一张留纪念,高杨则悄悄让摄影师把黄子那一份的电子档发到了自己邮箱里。太阳一点点落下,温暖的余晖洒在两个女孩子身上,把影子拉的好长好长。

  第二天英语课,老师:“这次的阅读考得很难啊,有好几篇是考研英语里的题目,不过我班的黄子同学还是考得很好,是年级最高分,希望大家向她学习巴拉巴拉......”

  没了。

END

懒得排版了,大家凑合看,希望可以感受到我对证件照的执念和刚刚考完的辣鸡二联英语的痛恨,woc阅读真的好难啊!!!

 

 

 

 

      

 

 

 

 


 

 

评论 ( 3 )
热度 ( 29 )